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2369078377165236643\x26blogName\x3dMali+//+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baby-cici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en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baby-cici.blogspot.com/\x26vt\x3d-7551146850746416783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Follow Me
bloggie facebook instagram
我要尽情享受人生

Officially design by Cici 2011 .
I wont be crediting anyone :)

Instagram


最近 我都很 (>^ω^<)
Tuesday, May 1, 20123:18 PM ❤(0 notes[s] )


最近我都很忙 、
考试要到了、
自己确定拼了、
可是每次说拼都最后还在玩电脑 XD
这次我希望自己能拿到全部科目70+
给宝贝看 :P 不然他看小我了  (′へ`、 )

最近我都很破产、
SDO 进钱买YY 、
中国SDO 进钱也买YY、
弹弹堂武器太NOOB看不过 又进了、
忽然间很想买LENS和假睫毛、
可是严重破产了 :P 所以还不要买 、
打算PMR 考完 去 找工作   。✪‿✪。

最近我和他的感情都很稳定了、
不会因为别的男人吵架、
不会因为小事骂来骂去、
 不会因为游戏冷战、 没有再天天吵架、
对着朋友哭、
没了 xD
姐妹们都说我们很甜蜜了...
点点吧 木哈哈
虽然我们两个是游戏见面认识,可是能11个月一起就不错了  (◕.◕❀)
还有27天就能见到他了 xD 他要飞来看我了 不要羡慕 哈哈哈 他就是那么爱我 xD、

最近认识了一个美女、
名字叫陈雯婷 认识不久、
是我的新干姐姐、
她人很好可是我就爱和他作对、
和他SAMPAT 、
她对我也很好每次会买东西给我、
姐姐我告诉你丫 、
我其实很爱你的波、
不是应为你买东西给我、
就应为你是一个很好的干姐姐 (╯3╰)

最近一直找FOLIO资料、
一个SEJARAH一个GEOGRAFI、
不但麻烦还要很ACCURATE、
不然老师这边扣分那边扣分、
扣到你连1分都没有 ToT~、
应为这个FOLIO我的电脑INK买了多一个、
不是我打错、
是老是说‘’他们‘’改题目改内容、
你娘的出题目时候先弄好不会啊、
人家做完了你就跟我换上换下、
你以为你在换衣服啊?、
我知道你们要我们学生拿好成绩为国骄傲、
可是将有点累的啊 ToT~ 、
先祝你们中学生都做好了、
>> <<
最近的臭脸 (*¯︶¯*)
我自己也是要做FOLIO了... 拜拜~